Curious ๑

#夏の日记#之三

千岁暖:

放学折腾到七点才虚脱地爬着回家 虽然夏天的天总是黑的很晚 路灯却还是按时点亮了 没什么用 暖黄色的灯光淡淡地衬在白的发亮的天幕上


总是听大人说我们这个城市的空气很好 总是能看见蓝天白云 我天天宅在家里吃了睡睡了吃 也自然是没有什么感觉


放学和学校保安吵了一架 挺稀奇的 学校重点班的班长和同学提着一大袋废品和保安吵了起来 等到看热闹的都散了 保安依然是不肯松口


“不给拿出去 卖废品交给我就好”


班长显然也是压不住火的人 我看见她的拳头渐渐攥了起来 把装空瓶子的那个塑料袋在手腕上缠了几圈——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她突然就一把抓起我的手臂开始往校外狂奔 那个大袋子在她手上颠簸着 颇有种女侠的风范


保安也没反应过来 当他再开始骂我们的时候 我们已经跑远了


出了学校之后班长心情极好 和我找了个安全的地方喘气 我跑的腿软 心情却莫名很激动 班长一甩刘海 笑着说请我吃东西犒劳一下自己


我当时在她身旁跟着她“咯咯”的笑 看着班长意气风发的脸心想着年轻真好啊


上课的时候困到不行 好几次翻着白眼觉得自己就有两腿一蹬睡死过去 同桌拍着我叫我别熬夜 我不情愿趴在桌子上小小声说我也没办法嘛


也不知道他听没听到 当时他可能注意在我那张刚刚发下来的全班第三的卷子吧?他哇哇的叫了好久 我内心得意却一脸冷漠的看着他 然后他怏怏把试卷还给我


复习复习复习复习!


噢对在这之前 我还要先写好关于顶撞校园务工人员的检讨


又一次写检讨


在认识你之前我从来不闯祸的 检讨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现在我总觉得 每多写一千字 就能和你更近一些

评论

热度(6)